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开展新聘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7    作者:赵菲     来源: 软件工程教研室    点击:

为确保新聘老师顺利开展教学工作,尽快适应教学内容和教学环境,2023年2月6日下午,软件工程教研室于XK2-304开展了新聘教师第3次试讲,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赵菲主持,软件工程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试讲活动。


赵主任对新聘教师试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对新聘教师的希望和要求做了说明,教研室马金丽老师、张豪老师、张琪老师、王美杰老师和王朝鑫老师分别进行了试讲。

试讲结束,软件工程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对五位老师的试讲情况进行了讨论,赵主任对五位老师的进步表示了肯定,并对各位老师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有效建议,殷切希望各位新聘老师能够提高教学技能,保证教学质量,顺利的开展各项教研教学活动。认真学习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尽快融入软件学院大家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