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0    作者:赵菲     来源: 软件工程教研室    点击: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023年2月8日下午,软件工程教研室在XK2-304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赵菲老师主持,软件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赵主任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完善和收尾安排,强调授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根据授课计划成立课程组并选定每门课程的负责人,建立课程群,课程群内的各位老师教学材料整理要规范统一,备课要充分,迎接第一周期初教学检查。其次,对新聘教师授课情况要持续监控,要求新聘教师积极学习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各项教学材料的规范整理和教学要求等,保证教学效果。最后,转达了学校相关文件通知,鼓励有挂职锻炼意愿的老师进行报名。

又是一季春草绿,又是一年花盛开,在这乍暖还寒之际,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学期。赵主任对软件工程教研室的全体老师表达了殷切希望,新学期,新征程,大家携手共进,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