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参加学校线上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有效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技巧,软件学院于2022年12月1日下午,组织全体无课教师参加“学校线上课堂教师展示活动”线上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由教学发展中心的郑应友主任主持,建筑工程学院丁勇花老师担任主讲。

活动伊始,教学发展中心郑主任对此次线上课堂教学展示培训活动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本场线上课堂教学展示活动为理工类,希望各位老师可以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获得启发,共同为我校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努力。

随后,丁勇花老师以《工程制图》课程展开示范课交流,丁老师依据前期精细的学情分析以及课程设计,通过线上任务引导,线下合作探究,线上线下巩固拓展的方式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度。除此之外,丁老师还积极挖掘课程思政元素,积极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中。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谢晓杰副教授对今天的线上课堂教学展示培训活动做了总结和点评,并做出了自己的经验分享,表示希望和全校的老师共同学习,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