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老师与心理委员见面会----软件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心理委员是心理老师和班级同学之间的桥梁,为了更好的构建学生心理健康保护屏障,及时了解学生心理健康需求,提升心理委员工作能力,3月7日下午18:00,软件学院召开了心理委员工作例会,邀请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吴双双老师参加心理委员例会。

在此次例会中,吴双双老师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五级网路体系、心理委员职责、常用的朋辈咨询技巧、我校心理咨询预约方式4个方面展开。在交流过程中,吴双双老师特别强调了在朋辈咨询过程中的保密原则,同时结合自身能力,根据同学情况进行转介。最后,吴双双老师对心理委员提出的各个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心理老师和心理委员的见面会,更好的调动了班级心理委员的能动性,让所有初次担任心理委员的同学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为以后开展班级心理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