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部分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广泛倾听学生心声,听取和收集学生的普遍需求、现实困难及对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学生的沟通联系,畅通问题反馈渠道,不断完善学生管理工作,3月16日晚上,我院在信科2-3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副院长魏亚鹏、分团委负责老师韩莹出席会议,软件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韩莹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韩莹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魏院长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管理的桥梁和纽带,要畅通问题反馈渠道,增强服务意识。

在交流环节中,各位学生干部代表踊跃发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思想政治教育、文体活动开展、宿舍卫生、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魏院长对大家反馈的合理化建议逐一作了答复,对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表示继续重视和落实,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尽全力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涉及学校相关问题会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畅通了问题反馈渠道,加深了我院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和了解,发挥学生干部参与我院建设发展、群策群力的积极作用,引导学生干部认清职责定位,增强服务意识,为学校和我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