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示范观摩课听评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21日上午,软件学院使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教学示范观摩课听评会,听取评议我院人工智能教研室刘肖鹏老师《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的教学。会议由学院教学督导李爽老师主持,教务处处长李春广、软件学院院长车战斌、教学副院长毛建景及软件学院无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位教师共同听取了刘肖鹏老师的课堂教学,然后对于刘老师的课堂进行了评议。在课堂评议环节,我院的何丹、李学宁、王静、郭毅飞、梁艳瑞、马凤颖等老师分别谈了各自对于这次学习的收获。一致认为,刘老师的课堂讲授张弛有度,讲解抑扬顿挫,有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在课堂中进行的教学设计,能够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并且与学生进行充分的互动,给这门课程的教学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体现了良好的课堂教学基本功。

最后,车院长对刘老师的课堂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在肯定其他老师评议的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刘老师课堂的不足。车院长希望我们的老师们能够及时总结、交流课堂中好的经验做法,提升课堂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