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参加“2022创新发展数字类专业职业教育线上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了解当前数字类教育的发展,与时俱进更新自己的驾驭观念,我院于2022年11月18日组织教师参加“2022创新发展数字类专业职业教育线上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会议由三个主题构成:(1)以信创为核心的新兴数字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行业人才需求情况与岗位能力分析,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探索与思考;(2)给予数字人才协同创新基地的高技能人才对我建设机制和高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研讨;(3)数字人才协同创新基地建设方案分享与目标举措发布。深度地探讨了新时代背景下的职业教育数字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对人才培养的力度、制度以及多元化的评价机制和激励机制也展开了广泛的讨论。

本次研讨会有助于我院教师更好地了解当前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发展趋势,对教师教学理念的更新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