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开展“我心向党”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二十大”的召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于7月1日下午在线上开展“我心向党”主题活动。

我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同过“政治生日”,共忆入党初心。我院在“我心向党”活动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政治理论学习,方式多样,灵活有效。在大会上,党支部通过阅读微信群发送的电子文稿以及分享红色读物中的书摘、讲红色故事、结合理论谈个人感受等方式进行学习。通过政治理论知识的交流学习,有助于厚植爱党爱国情感,使各位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时代赋予青年无畏的勇气,青年谱写时代不朽的诗篇。“我心向党”主题活动带领党员们追寻先辈足迹,致敬青春榜样。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到国家的辉煌发展中,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拼搏中迸发出磅礴伟力。于青年而言,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不断拓展学习的深度广度,是成功的基石。青年国家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要始终牢记“立志做大事”的嘱托、矢志为民服务,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为自己的人生写上最光彩、最难忘的一页。

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身份意味着责任担当,在豪壮的宣誓中,重温当初的热情与信念。相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各位党员一定能够“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新征程路上,我院党员下定决心以实干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实绩当好新征程“答卷人”,为软件学院增添新的荣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交出优异答卷!

undefined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认识到青年要心向党,少年要心向党。祖国需要青年人先行一步,用奋斗创造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让我们从信仰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