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 扫雪除冰 暖冬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又是一场大雪纷飞,给冬日重新增添了一抹银装素裹,这场雪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和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为防止积雪成冰,确保外出人员的出行安全,我院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纷纷参加了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2月21日,我院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班牛子研同学在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参加志愿除雪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她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拿着铁锹和扫帚有条不紊、团结协作,奋力铲冰除雪,他们不惧寒冷,分工有序,干的火热朝天,在道路上演奏着“咚咚锵锵”的扫雪除冰进行曲,他们之间相互鼓励、默契配合,世界上疲惫和寒冷烟消云散。一个个忙碌的红马甲,在皑皑白雪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扫雪除冰志愿活动,我院大学生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出行人员提供了安全保障,也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丝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