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铲冰除雪 软件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大雪的到来使得大地银装素裹,雪景虽美,却给小区的居民行动带来许多安全隐患。为了给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软件学院志愿者在假期参与除雪工作。

2月21日,软件学院软件技术专业3班的张艺峰同学参加了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苑小区内返家乡大学生扫雪志愿者服务活动。她躬着身子全力清除老旧散小区及社区周边人行道路上的积雪和暗冰,天气虽冷,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她,她很快就将积雪清理的干干净净。一个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温暖路”,也充分体现出我院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心系于民,服务于民,打通志愿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他们再一次展现出年青一代的干劲儿与朝气,再一次用爱的行动谱写着热火朝天的雪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