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辅导员荣获2023年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优秀辅导员

发布日期:2024-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郑教高函〔2024〕126号)文件,我院辅导员刘星显撰写的《携手共进,培育英才》荣获2023年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

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公布2023年郑州地方高校优秀辅导员名单的通知》(郑教高函〔2024〕127号)文件,我院辅导员李美跃荣获2023年郑州地方高校优秀辅导员。

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辅导员素质能力建设。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辅导员队伍过硬的业务素质和优良的精神风貌。今后我院将持续深化辅导员素质能力建设,为辅导员搭建更多、更高层次的平台,培养更多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精的优秀辅导员,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