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咨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咨询 >> 正文

春光无限好,放肆去热爱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李洋     来源:     点击:

“桃花复含宿雨,杨柳更带青烟”,四月正是赏花踏春的好时节,我们可以与友相约,共赴春天。以“春光无限好,放肆去热爱”为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枝头喧闹的春意,势不可当的预备着“爆发”。春季学期也伴着万物勃发的氛围,开启了新的旅程。新的一月,我们可以在明亮的教室里发现彼此,理解彼此,共同成长。

除了常态课的学习,每月的班会课会是很好的放松方式和德育路径。

对于同学们来说,班会课就像调味剂,可以舒缓内心压力,并通过趣味的方式获得视野的开阔和生活的体悟。对于老师而言,班会课是非常好的载体,培养同学们的行为习惯,引导同学们建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4月是充满元气的时节,本次“春光无限好,放肆去热爱”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舒缓身心、释放压力。4月也是展开双臂去拥抱大自然的最佳时候。老师和同学们都行动起来,去和春天对话,和自己相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