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库

精彩图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精彩图库 >> 正文

领取春季花种 共享美好时光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特此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领取春季花种,共享美好时光”,活动时间2022年4月15日-16日,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软件学院心理部承办,心理中心按照既定方案在东校区文华餐厅、锦绣食府和西校区餐厅门前正式开展领花种活动。同学们对本次活动展现了浓厚的兴趣,不少同学提前集赞兑换到了可爱的多肉和花盆。虽然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但同学们依旧保持应有的秩序,按照要求排队领取花种或兑换集赞礼品。

鲜艳的颜色唤醒了季节,迷人的花香沉醉了年华。值此春光明媚,杨柳依人,万千颜色争辉的季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筹备开展了本学年的“领取春季花种,共享美好时光”主题活动。